分享
2017年09月13日21:00 正义网

分享

  

  联合国前南斯拉夫国际刑事法庭检察长谢尔盖·布拉莫斯。钟心宇 摄

  正义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金园园)“我参加过很多国际会议,在与中国同行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中国的法治建设取得了很大进步;在国际司法合作中,我也能感受到中国越来越积极地参与国际事务,且乐于发出声音。”9月13日,前南斯拉夫国际刑事法庭检察长谢尔盖·布拉莫斯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能参加这次大会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遇,因为通过会议我们能更清楚地了解哪些领域需要国际间的相互支持与合作,能够从中互学互鉴,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谢尔盖·布拉莫斯说,在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暴力犯罪、网络犯罪等领域,尤其需要各国各地区检察官通力合作,并进行专业而有针对性的培训。“希望这类会议能成为传播检察知识和经验的良好载体。”

  在谢尔盖·布拉莫斯看来,在数字时代中起诉犯罪,合作变得愈加重要,检察官应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迅速出击。与此同时,也应加强与警方的沟通联系,听取有关专家的意见建议。“我们应主动拥抱科技,善于运用新技术,不仅要从电子媒介、其他媒介获取信息,而且要学会保存这些信息,在法庭上将这些信息转化为证据使用,毕竟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与以前有很大不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故事:旱冰场到旱冰场迟到几年的约定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5位超过60岁的老人征服了腾格里沙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