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4日10:07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14日10时讯(通讯员 李万祥)“老陈,这是镇里给你们家送来的小鸡。你把它们经管好,再过两个月就可以换钱了。”日前,重庆梁平区安胜镇的镇村干部正在给联系帮扶的贫困户赠送小鸡、幼鸭,用切实有效举措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

    “针对当前稻谷秋收即将完成,田里、土里都空着,农民比较清闲的情况,我们给贫困户赠送小鸡、幼鸭,这样可以填补冬闲农民没事做这个空白,同时有效利用了田土资源,帮助困难户进一步增收。”安胜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说。

    “镇里考虑得很周全,我们家门前田地多,政府就给我们家送来了鸭子。”该镇龙印村一贫困户说。

    “我家周围到处都是荒坡山地,政府就送来了小鸡。”该镇井坝村一贫困户说。

    据了解,安胜镇因户施策、一户一档实施精准脱贫,此次共赠送小鸡、幼鸭3000余只,涉及5个村社99户农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想吓唬人?万达天价索赔起诉自媒体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故事:旱冰场到旱冰场迟到几年的约定
  • 电影《绿帽子》:小成本的情色片尝试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5位超过60岁的老人征服了腾格里沙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