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4日01:3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刘杨阳 侯传军)近日,一只受伤的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雕鸮(音xiāo,别名猫头鹰),在黄龙县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被安全带回县野生动物救助中心。
   9月11日上午,黄龙县野生动物保护站接到石堡镇梁家河村村民陈继明来电,称其在外出干活时发现一只受伤的猫头鹰。接报后,该站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对猫头鹰进行了检查,发现其腹部受轻伤,伤情不重,可能存在进食不足,缺乏体力。工作人员决定将受伤猫头鹰带回救助中心,进一步进行救治和观察。
   经鉴定,此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因腹部受伤不能飞行。这只雕鸮双翅展开1米多长,高约50厘米,是近年来黄龙县救助雕鸮中体型最大的一只,预计经过一段时间的细心照料,其身体状况便可恢复如初,经过评估达到放飞条件时,将被放飞大自然。
   据悉,今年以来,黄龙县野生动物保护站通过大力宣传,使全县境内群众自觉参与到野生动物救护的行动中来,目前接到群众救助热线累计已救助野生动物12只,其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1只,二级保护动物4只,省级重点保护动物7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故事:旱冰场到旱冰场迟到几年的约定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5位超过60岁的老人征服了腾格里沙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