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5日08:37 海口日报

分享

    本报9月14日讯(记者蔡佳栩 通讯员周幸女)记者今天从市纪委获悉,龙华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廷海,龙华区城西镇主任科员王照逢,龙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曾志等3名干部,因在棚改、拆违、征地工作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经查,2016年10月至2017年5月,张廷海在兼任龙华区面前坡棚改指挥部和坡博坡巷棚改指挥部违建认定组组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面前坡、坡博坡巷棚户区改造中,非法收受违建业主款物,为违建业主谋取利益,涉嫌严重违纪。9月4日,市纪委对张廷海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2013年至2015年,王照逢在任龙华区城西镇副镇长期间,负责辖区内防违控违工作、配合拆除辖区内违法建筑工作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违建业主财物,为违建业主谋取利益,涉嫌严重违纪。2017年9月4日,市纪委对王照逢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2015年,曾志在任龙华区城西镇人民政府镇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征地对象财物,为征地对象谋取利益,涉嫌严重违纪。2017年9月12日,市纪委对曾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以上3人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工作人员,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利用职权索拿卡要,为违建业主、征地对象谋取利益,损害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的廉洁性,损害社会公平秩序,影响恶劣。

    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秉承严实深细作风,紧盯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加压,敢于较真碰硬,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仑:怎看"马云说8年后房子白菜价"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鬼故事:他晚上看到死去的母亲来看他
  • 这部R级片竟要引进,而且只删减6分钟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