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7日16:27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今日(9月17日),上海网球挑战赛结束。17岁的吴易昺战胜有“挑战赛之王”称号的卢彦勋夺冠。这是吴易昺的第一个挑战赛冠军,也是继吴迪、张择之后中国内地第3位获得挑战赛冠军的男选手。

  在本周上海挑战赛之前,吴易昺刚刚拿到了美网青少年组男单和男双冠军,被誉为中国男网的希望。今天下午的决赛,吴易昺的对手是34岁的中华台北球员卢彦勋,后者有“挑战赛之王”的称号,迄今已拿下了29个挑战赛冠军。

  吴易昺7比6(6)拿下首盘后,卢彦勋因肩伤退赛。这样,还差1个月就18岁的吴易昺成为2005年科罗勒夫(哈萨克斯坦)后拿下挑战赛冠军最年轻的亚洲男选手。此外,吴易昺也成为近5年第4位在同一赛季收获青少年大满贯和挑战赛冠军的球员,前3位分别是2013年的克耶高斯、2014年的兹维列夫和2015年的弗里茨。

  在赢得这个挑战赛冠军后,吴易昺也拿到了今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单打正赛外卡。这之前,吴易昺已经拿到了ATP成都公开赛的单打外卡。之后,吴易昺还将参加在成都进行的ITF青少年大师赛,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参赛,明年将告别青少年组转入成人组。

编辑:王中新 倪雪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