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7日17:59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近日,在西安市长安区地铁2号线B出口旁的新华街上,一条街上的电线杆上全部被人写满了“燕我错了”的道歉语。

据附近商户说,这些道歉语几乎是一夜之间突然出现的,从地铁站出口开始,几乎所有的电线杆上都被写上这些字,而且笔体也一样。

大家估计“燕”是居住在这里某个小区的姑娘,痴情男子写这么多的道歉语是希望心上人从此经过能够看到。

为了博得心上人的原谅,痴情男子在电线杆上写字,采取这种方式极为不妥,这种行为又是错上加错,不知你的“燕”能否原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