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07:09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年内建成,与一期相连,总长将突破100公里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田立平 李一丹)昨天,记者从投资方武汉地产集团获悉,全长73.28公里的东湖绿道二期工程已于9月15日实现路基贯通50公里,比预期目标提前近半个月。据悉,绿道二期力争年内建成开放,与一期相连,总长将突破100公里。

    8月15日东湖绿道二期工程“拼搏60天,攻坚保目标”誓师大会上,绿道建设者曾向市民承诺,60天贯通60公里。昨天,记者从第二阶段总结大会上获悉,工程已超额完成既定节点目标,实现9月15日路基贯通50公里,现在奋力冲刺10月15日前贯通60公里的节点目标。

    绿道二期分为湖城道、湖泽道、湖町道、湖林道和森林道5条主题绿道,其中湖城道进展速度最快,已全面完成5.8公里听涛景区内路段的沥青修复,其余路段已基本完成路基贯通,进入路基沥青摊铺阶段。

    绿道二期沿线共设置12处驿站,包括6个一级驿站,其中两大门户节点森林公园南门驿站和白马洲驿站进展较快。森林公园南门驿站承台浇筑和主楼浇筑已接近尾声,驿站主楼框架已初具规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