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17:39 东莞时间网

分享

9月16日,东莞市(香港)正凯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5G集成灶智能家居入驻贵州省级工业园答谢会暨寻求合伙人启动仪式在东莞石龙举行。

正凯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入驻贵州省级工业园答谢会暨寻求合伙人启动仪式

东莞企业寻求突破 入驻贵州省级工业园

总部位于茶山镇的东莞正凯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莞正凯迪),是东莞家居制造业中的典型代表。近年来,企业从传统的家居产品制造,不断向智能家居行业转型升级。与此同时,企业积极寻求产能突破。今年7月,在东莞市和贵州省独山县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东莞正凯迪取得入驻省级工业园的资格,在独山县麻尾中阳高新科技园区,投资8000万人民币,成立贵州省正凯迪厨电科技有限公司,将全面完成公司产能的再次升级,每年实现2-3款新家电产品上市,实现节能减耗大提速。会上,独山县麻尾镇副镇长陈富丽女士表示,东莞正凯迪落户贵州独山县不仅对企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对加快独山产业升级也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她强调要加强东莞与贵州独山两地交流,欢迎东莞企业多到贵州去实地考察。

独山县麻尾镇副镇长陈富丽女士与正凯迪董事长周志凯亲切交谈


科学规划 实现企业的效益倍增

目前,国内集成灶市场百花齐放,品牌之间竞争激烈,东莞正凯迪5G集成灶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但另一方面东莞正凯迪也在积极应对,有序部署。正凯迪董事长周志凯表示:未来,正凯迪将充分利用B2B、互联网+模式,传统渠道+体验店模式,综合联动的营销理念,迅速占领中国市场,进而进军国外市场。通过持续性的产业技术升级,实现企业效益的倍增。周华凯表示:“我们将科学拟定未来8年销售目标,确保第一个三年,计划完成年销售额1亿元;第一个五年,计划完成年销售额达到3.1亿。”

正凯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凯致辞

活动还吸引了一批合伙人加盟。新入股的股东达7人,新加入的区域代理商6人,新加入的运营商10人,现场认购产品的消费者达18人,现场成交金额达750万元。贵州省独山县麻尾镇政府和贵州省中阳高新技术产业园的有关领导出席,东莞市道县商会、东莞市平南县商会的领导和企业家们等社会各界出席共计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扎克伯格年薪80万招中文保姆背后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