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15:14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19日15时讯 (通讯员 舒治谋)近日,一小车在转弯路段因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小车冲出车道后沿着斜坡向下滑行近百米,直至撞上居民房屋才停下。

    近日,合川区交巡警三汇公巡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位于省道208线双凤镇吊钟寺路段,一辆小车冲出道路,滑行近百米撞上了一住户的房屋。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了事故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小车车身靠在距离208省道下方约一百米处的房屋上,从小车坠车地点到房屋位置,中间茂密的树木被小车坠下损坏得非常严重,小车正前部也变形严重,要不是下方房屋挡住,该小车极大可能还会继续朝悬崖下方坠落。

    民警到达下方小车坠落地点后,发现该小车驾驶人为一名年轻女性,其伤势严重,车内没有其他乘客。民警随即和到达现场的医务人员一起将其从车内抬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了医院。后经过民警现场的勘察,发现事故现场上方道路上没有刹车痕迹,也没有和其它车辆接触后留下的其它痕迹。由于其坠车地点恰好是一个右转弯下坡路段,民警初步判断该小车应该是在下坡转弯的过程中车速过快,才造成了车辆转向系统失控,从而坠下了悬崖。

    目前,该案件的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