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17:33 新京报

分享

餐吧打碎另一扇门进行营业,法官再次进行查封。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法官给店内包间贴上封条。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欠了20多万元货款后,无视法院的强制执行封条坚持营业,今天下午,北京朝阳区工体南侧一家饭店被法院再次查封,并另处20万元罚款。这意味着,这家饭店不但得还20多万元货款,还得再交20万元罚款。

  涉案饭店坐落在工人体育场南侧的一个湖上大船里,主营酒吧、烧烤。执行申请人供货商田宇丰园公司负责人汤先生说,2016年1月,其公司和涉案金水船公司签署供货合同,约定自2016年1月5日至2017年1月5日由汤先生的公司供应菜和调料,月结账。汤先生称,去年年中,饭店老板因为某些原因被拘留15天,出来后又生病,耽误了3个月共37万余元货款。之后,对方一直以没钱为由拖欠,汤先生无奈起诉至法院。

  经过诉讼,对方至今还差22万货款未结。该案到执行阶段,法官于上周将店铺贴封条查封。但封条近日被店家撕毁,饭店仍处于营业状态。

法官给饭店门窗贴上封条。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法官给饭店门窗贴上封条。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今天下午,法官再次赴现场强制执行。不过,当法官赶到时,饭店已人去船空,但餐桌上还有未喝完的酒,店内的杂志也是最新的。现场显示,店家没有撕掉之前的封条,而是打碎另一扇门进行营业。“刚还看见服务员把菜拉进去。”汤先生表示,他发现对方这段时间一直在经营,并换了一个供货商。

  执行二庭法官孙建军介绍,店家曾承诺一个月还1万元,需要约两年时间。但法官从饭店物业处了解到,饭店经营不善,两年恐难还清。于是,法院上周二对船进行查封。没想到,店家无视法院封条,继续营业。

  因联系不上店家,法官再次贴上封条,并按照规定对饭店处以20万元罚款。法官表示,下一步将视饭店情况采取措施,如果不还钱将直接进入司法拍卖程序。

编辑:戴玉玺 刘喆 校对:王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