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01:2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两岁女童不慎从家中二楼跌下,爷爷急忙求助执勤交警,交警驾车一路疾驰,不到10分钟将受伤女孩送到医院。目前,孩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9月15日上午9时许,扶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杏林中队民警在县城浪店路口执勤时,一位老人急匆匆抱着小孩跑过来求助,称小孩从二楼跌下,希望尽快帮忙送医。交警赶紧驾车载上老人和孩子赶往县人民医院,当时孩子已经昏迷,交警让老人不断呼喊孩子的名字。
   原本20多分钟的路程,交警打开警笛,一路疾驰,用了不到10分钟就抵达医院。由于事发突然,老人出门时忘了带钱,交警又跑前跑后,为受伤女孩垫资、挂号、联系大夫。经过医生诊治,孩子颅骨骨裂,因救治及时,脱离生命危险。考虑到医院只有老人一人,遇到事情缺人协助,交警决定留下帮忙,直到女孩的父母赶到医院才赶回岗位工作。
   交警询问得知,老人姓醋,是扶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浪店村人,家中楼梯没有安装扶手,当日他在二楼取东西,两岁9个月的孙女不慎从二楼楼梯口跌落。他听到“咚”的一声,回头不见孩子的踪影,这才发现孩子已经跌下了楼。当时,家里只有他一人,他吓得赶紧喊人,邻居听到呼救,帮忙拨打了120,但他看到孩子伤势严重,赶紧抱着孩子就往外跑,一路没看到车辆经过,幸好遇到执勤交警,孩子得以早早脱险。
   交警提醒:马上就到秋收时节,农事繁忙,希望家长忙农活的时候,不要忽略孩子的监护和管理,特别是对未成年人,家长最好加强教育,告诫孩子们不要触摸电源插头、远离危险水域、不要独自出行、避免在马路上玩耍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扎克伯格年薪80万招中文保姆背后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