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06:34 南方日报

分享

    南方日报讯 18日下午,副省长邓海光主持召开省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会议,听取省海洋与渔业厅等单位“关于大力发展我省现代海洋渔业”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汇报,现场征求省人大农委、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省人大代表意见,部署继续扎实做好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邓海光指出,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海洋渔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海洋渔业工作放在整个海洋经济工作大局中统筹考虑。要抓紧研究制订加快推进我省现代海洋渔业发展的具体举措。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变渔业发展方式。要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与代表沟通协商,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真正取得实效,为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人大代表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扎克伯格年薪80万招中文保姆背后
  • 北大女硕士求职悲欢,真的只是矫情?
  • 回到三国时代,什么样的老板是好老板
  • 短篇小说:模范背后所隐藏的是什么
  • 中国版《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鲜为人知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世界奇迹红旗渠,太行人悬崖翱翔(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