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07:34 南方日报

分享

    南方日报讯 (见习记者/许可 记者/李丹)19日上午,广州市越秀区珠光街在仰忠社区携手广州插花艺术研究会开展2017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走进社区活动。

    为顺利推动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走进社区活动开展,珠光街特意选取了仰忠社区作为活动分会场的承办地点,仰忠社区在近期一番绿化改造后新增的层次有序的绿植花卉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也激发了居民学习花卉知识的兴趣。

    活动当天,珠光街在居民综合活动中心开设了插花技巧知识讲座,由广州插花艺术研究会的花艺大师向居民群众讲解传授插花技巧知识,同时也在仰忠广场进行插花艺术图片的展览。

    “之前都是种花没学过插花。没想到今天听了讲座,发现插花不仅有趣,关键是特别好看,而且有的还能保存十天半个月。”“今天回去后就买两束花来试一下。”在讲座现场,居民们看着不同花卉搭配出的美感,纷纷向花艺大师请教,希望能有所收获,届时自己动手给家里也来个绿化改造。

    “2017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暨世界花卉协会年会”已于9月18日盛大开幕。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花艺大师和花艺爱好者将齐聚广州,共同呈现逾400组花艺设计作品,搭建集专业性、观赏性及互动性于一体的高端艺术文化交流展示平台。

    记者获悉,2017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进社区,本周还将有两场精彩活动分别在六榕街和华乐街陆续举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