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09:48 证券时报

分享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20日讯

今日,华泰证券戴康发表观点称,无论相对新兴市场还是发达市场,A股龙头股“真实溢价倍数”基本全部小于1,和海外相比,A股龙头股相对本行业折价更显著。

戴康认为,虽然A股龙头股滚动PE和动态PE大多已略高于海外(发达+新兴),但PEG普遍显著低于发达市场。投资者对A股龙头股业绩增速预期高于海外可比公司。A股部分龙头股在新兴市场存在稀缺性。

A股和海外市场存在跨市场估值水位差。行业生态(行业集中度/行业生命周期等)、博弈因素(市场制度/投资者结构)和利率环境共同导致了跨市场估值水位差,具体体现为:整体估值溢价,且小票估值溢价、大票估值折价。A股国际化趋势下,估值水位差将收窄,大票折价现象将继续修复。

将同行业跨市场估值水位差异作为参考系,研究剔除行业估值水位差后的A股龙头股真实折溢价情况。我们以跨市场“个股溢价倍数”除以“行业溢价倍数”,得到“个股真实溢价倍数”,衡量不同市场给予龙头股估值溢价的程度差异。我们发现,无论相对新兴市场还是发达市场,A股龙头股“真实溢价倍数”基本全部小于1,和海外相比,A股龙头股相对本行业折价更显著。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