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1:15 广西法院网

分享
崇左市直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座谈会现场
崇左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森在查看崇左中院法院文明文化建设情况
  9月20日,崇左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森等领导率市交警支队、崇左供电局等全国文明单位的申报单位以及市检察院、市国税局两家复核单位的相关人员,到申报单位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检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崇左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增雷等领导陪同。

  检查工作以走会形式开展,通过实地查看、交叉检查、互评互助、召开座谈会和查阅台账等活动,全面进行检查。林森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崇左中院诉讼服务大厅、信访接待中心、庭院环境等场所的文明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硬件设施、文明文化建设等创建内容。随后,在召开的崇左市直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从文明环境建设、创建台账收集、参观路线和解说词整理等方面提出崇左中院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林森对今年申报全国文明单位的市交警支队、市中级法院、崇左供电局三个单位当前的创建情况逐一点评,对崇左中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并取得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要做到把握重点、突出亮点、抓住节点,要进一步细化汇报材料,优化考察路线,精化讲解内容,努力达到文明文化建设不留死角;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指标体系,及时“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的整改完善存在的不足,达到“精、准、实”的成效,实现创建工作水平再提升;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创建文明单位专项工作责任人,做到全面统筹,狠抓落实,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

  潘增雷作了表态发言,崇左中院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整改、落实,立足法院实际,重新梳理整合优化创建工作资源,突出创建亮点,努力创建高水准的文明法院,力争达到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标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