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7:24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今天凌晨,一女子因感情问题爬上南门外护城河的墙垛上,准备跳河轻生。幸好在民警、消防官兵以及围观的热心市民努力下,女子被救了下来。

今日凌晨1时许,一名年轻女子突然爬上南门外围挡护城河的墙垛上,打算跳河。据目击者称,女子是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因围观者众多,一度造成交通拥堵。华商报记者从公安碑林分局了解到,该名女子做出爬墙跳河的举动后,围观市民已经将其救下一回,可女子又趁人不备,再次站到了墙垛上。围观者只得拨打110。随后,南大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一番劝说,但女子不愿下来,民警又通知了消防部门及120等。急救车赶到后,几名民警在女子身边劝导,吸引其注意力,趁女子注意力分散之机,消防官兵一把将女子抱下。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警方随后将女子带至派出所,女子自称与老公有感情纠纷。民警一边劝导,一边通知了女子的家人,凌晨3时30分,该女子与家人离开派出所。

华商记者 宁军 图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和直男癌男友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