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1:04 东莞时间网

分享

涌头立交莞长路往深圳方向已恢复通行

下个月中旬将进行最后一阶段施工,再次封闭往深圳方向的桥梁

东莞时间网讯 之前由于涌头立交桥梁施工维护,造成莞长路长安段及周边道路压力剧增。好消息来了,涌头立交莞长路往深圳方向已恢复通行,终于不用那么堵了!

莞长路往深圳方向恢复通行

上月初,市公路管理局组织施工单位对涌头立交两座桥梁进行维修施工,并分阶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第一、二阶段就封闭涌头立交莞长路往深圳和振安路方向,不少车辆要从S358线霄边大道红绿灯调头后返回涌头立交前往深圳,莞长路长安段就大塞车,甚至一度塞到莞长路莲花水库段。

目前,涌头立交第一、二阶段施工已完成,涌头立交莞长路往深圳方向已恢复通行了,且一路畅通,小伙伴们又可以愉快地前往深圳了,不过要注意深圳的限行时间哟。

下个月中旬还将封闭施工

按照工程计划,目前桥梁施工维护已进入第三阶段,即从2017年9月11日至2017年9月30日,封闭B匝道桥第3-5联(即东莞市区往长安镇振安路方向),前往振安路的车主需要从S358线霄边大道红绿灯掉头靠右沿辅道选择东莞市区方向或振安路方向行驶(大车禁行)。

昨日在深圳非限行时间内驾车体验了一把,莞长路长安段往深圳方向一路畅通,涌头立交往振安路方向已经封闭施工,如果未能及时绕行的前往振安路的车主,可以在塘下涌立交调头行驶转入振安路。

从深圳回长安的时候发现,由于桥梁施工的原因,在涌头立交深圳往振安路方向原有两车道,现已封闭其中一条车道,所以造成深圳往莞长路和S358方向有一定程度的拥堵。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阶段的施工和交通管制将在本月30日结束。国庆过后,10月18日至2017年10月28日,将进行第四阶段的施工和交通管制,届时将封闭Q匝道桥(即东莞市区往深圳方向),B匝道桥(东莞市区往长安镇振安路方向)大车禁行,车主又要从S358线霄边大道红绿灯调头后返回涌头立交前往深圳,请车主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据“欢乐长安”官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母携女跳楼,请放下裁决孩子生命的屠刀
  • 唐代女性婚姻生活面面观
  • 小说:有关“活着”的无数可能性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国庆出游去哪?安徽马尔代夫人少景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