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4:17 齐鲁晚报

分享

9月20日傍晚6点多,在济南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一名18岁左右的年轻小伙被发现死在家中,疑似烧炭自杀。据附近居民称,小伙身材肥胖且性格孤僻,平时很少出门。目前,小伙死因及事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1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工人新村南村事发的居民楼下,现场已恢复平静,看不出什么异常。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昨晚7点多时,楼下停了不少警车,还有救护车,有五六名民警进出,但并未看到有人被抬出。“屋里有一男子烧炭自杀了,医护人员到现场时,男子已无生命体征了。”居民表示。

据知情居民介绍,事发住户家住着一家三口,50多岁的夫妻俩和十八九岁的儿子。“那个孩子很胖,一米七多,200多斤的体重。”居民表示,这家人已在他们小区住了15年左右,夫妻二人都有工作,但儿子既没上学也没有工作,平时就待在家里很少出门,饿了就叫外卖。

“这孩子性格有点孤僻,平时见面也不跟人说话。”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身亡的这个小伙儿从小就住在他们楼,虽然他见过小伙儿很多次,但说话的次数不超过五次,再加上小伙儿平时很少出门,所以邻居们对他都不了解,也不清楚他为什么想不开。

据了解,事发时小伙儿的父母并不在家,等夫妻俩回到家后才发现孩子出事了。据邻居介绍,得知孩子去世后,小伙儿的母亲在楼道里痛哭,撕心裂肺的,附近居民也为小伙儿的离世感到惋惜。“好好的一个小伙子,就这么没了。”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小伙死因及事情的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母携女跳楼,请放下裁决孩子生命的屠刀
  • 唐代女性婚姻生活面面观
  • 小说:有关“活着”的无数可能性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国庆出游去哪?安徽马尔代夫人少景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