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15:49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22日15时40分讯(记者 刘星)9月21日,2017年重庆市防范邪教宣传月大足主场活动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启动,全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同时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反邪教协会主办,区委政法委、区教委、区科协承办,活动主题为“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启动仪式当天,通过观看反邪教教育片、专题文艺演出,以及宣传栏的方式,倡导民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启动仪式后,重庆市反邪教协会组织全市各区县科协及反邪教协将会在9月期间开展“重庆市防范邪教宣传日(周、月)活动”。

    据悉,大足区紧紧围绕反邪教宣传的工作重点和总体部署,组织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并于8月在全市率先启动。该区通过开展反邪教文艺巡演进镇街、反邪教公益电影进社区、拒绝邪教承诺卡进家庭、反邪教专题讲座进校园,以及反邪教签名活动、科普展览、咨询服务、资料发放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科普文化大餐,让全区人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对家庭以及对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做到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牢固树立“人人反邪”的全民意识,为全市反邪教宣传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学习典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对丈夫犯的错误一提再提,你是不是傻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