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03:0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今天起我省将迎来一次连阴雨天气,此次降水可能会带来8℃~10℃的降温。
   今天是秋分,每年的9月23日前后,太阳到达黄经180度时,直射地球赤道,进入“秋分”节气。此时我国大部分地区已进入凉爽的秋季,南下的冷空气与逐渐衰减的暖湿空气相遇,产生一次次的降水,气温也一次次地下降,到了“一场秋雨一场寒”的时候。
   省气象台22日9时30分发布连阴雨、暴雨消息: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从9月23日到26日我省中南部将有一次连阴雨和暴雨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关中20~40毫米,汉中20~60毫米,商洛40~100毫米,安康60~150毫米,过程降温全省8℃~10℃。
   此次强降水是9月份以来第二次强降雨天气过程,恰逢周末,加上陕南前期已出现连阴雨和暴雨天气过程,土壤水分处于饱和状态,水库(水电站)高水位运行,防汛形势严峻。9月22日,省防总向关中、陕南各市区防指、省防总成员单位及水利厅属有关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切实做好9月23日至26日强降水过程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肖琳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9℃~28℃
  明天 阴有小雨 20℃~25℃
  后天 阴有小雨 18℃~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