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07:27 三湘都市报

分享

    本报9月22日讯 今日上午,根据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省委网信办联合省直相关部门在长沙举行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和2017年“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湖南的专场活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主席张尧学作网络安全报告。省直有关部门和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企业负责人、中南大学等高校师生共320多人参加。

    蔡振红指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要扎实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建设,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加大对未成年人上网保护力度,推进网络安全共建共享。要借助网络安全宣传周和“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宣传展示好湖南加快发展网络信息技术和产业的优势,广泛吸引聚集有实力的互联网企业和高水平的互联网人才来湘创业兴业。

    蔡振红强调,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贯穿今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大网络安全检查力度,做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阶段。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特等奖奖励伍万元。参赛选手可以网上报名(大赛官网http://hxb2017.hunan.gov.cn/),报名时间:9月22日至11月10日。■记者 李成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