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08:02 南宁市政府网站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加强农药生产、经营、使用等环节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农药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根据《自治区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广西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南宁市农委于9月19日下发了《南宁市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区农业主管部门集中2个月时间开展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消除重大事故隐患,集中整治事故苗头,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南宁市农药行业不发生重特大事故。 

  此次农药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的范围是农药生产、经营、使用环节的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易燃易爆原材料使用企业、高毒高风险农药生产和经营单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农药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情况。 

  此次大检查通过自查、实地检查、督导检查的方式进行。南宁市农委将适时派出督查组,在全市范围内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实地复查等多种方式对各县区进行督导检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