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20:36 天山网

分享

会议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摄影报道)9月22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乃依木·亚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乃依木·亚森说,自治区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做好金融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自治区金融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正确认识金融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的金融形势,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乃依木·亚森强调,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总目标统领人大各项工作,深入思考和谋划,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积极发挥作用。要把加强金融法治建设作为人大工作的重点,积极推进金融监管职责的地方立法,增强金融立法的及时性和针对性;要加强和改进对金融工作的监督,督促和支持政府强化地方金融监管,维护金融安全稳定,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精准脱贫、惠民工程、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乃依木·亚森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要坚决同“两面人”开展斗争,带头发声亮剑,带头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切实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生死关头豁得出去,争作讲党性、敢担当的表率,争做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忠实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永明,党组成员、副主任约尔古丽·加帕尔、里加提·苏里堂、马宁·再尼勒、伊那木·乃斯尔丁,秘书长阿斯哈尔·吐尔逊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