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06:24 南京晨报

分享

晨报讯(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起增)昨天上午,中国电信在南京淮海路苏宁前广场,召开了主题为“8可思议,嗨无限”的全网通iPhone8/ iPhone8 Plus上市发布会。在万众期盼中,一众行走的荷尔蒙型男踩着脚踏平衡车,向大家展示iPhone8真机。

中国电信版iPhone8采用全网通版本,支持FDD全球统一制式,无缝漫游200多个国家,三网全通无需换卡,兼容并包全网通用。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国电信推出iPhone8+嗨卡的超值套餐,以99元流量不限量套餐,给予广大果粉在第一时间尝鲜“新苹果”基础之上的最大力度优惠,买iPhone 8搭配电信嗨无限套餐,享受完美组合价。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宁女士和苏宁云商南京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王业枝先生一起启动发布仪式,并为首个在南京电信预订iPhone 8的用户,颁发了特别大奖:200M 电信光宽带一年免费使用权以及1000元苏宁易购券。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