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08:02 南宁市政府网站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试点工作的通知》及自治区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试点工作的通知》(桂统办字〔2017〕106号)文件精神,9月19日-21日,南宁市统计局举办了2017年南宁市投入产出调查试点工作培训会。
  会上,南宁市统计局就2017年南宁市投入产出调查试点工作方案、试点表表式及填表说明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布置了2017年南宁市投入产出调查试点工作任务。参训人员还对试点表的填报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
  各有关县(区)、开发区的统计局以及60家试点单位分管领导、财会人员、统计人员等13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投入产出调查试点工作,涉及行业多、调查表种细化、统计指标复杂、填报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加强人员的业务培训对整个调查试点工作的质量来说至关重要。为保证培训效果,确保各调查对象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报送投入产出调查资料,南宁市统计局进行了精心准备、仔细筹划,在全市选取工业、建筑业、房地产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和仓储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公共管理和社会组织、教育、卫生等9个国民经济行业的60家具有行业代表性、配合程度高的单位进行培训。整个培训会工作有序开展,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南宁市统计局将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企业实地指导试点单位填报好调查试点报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