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3日09:13 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22日,2017平潭国际海岛论坛举行。论坛上,150多位国内外海岛研究与管理专家围绕“蓝色经济 生态海岛”的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萨摩亚副总理兼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部长菲娅梅,以及来自安提瓜和巴布达、佛得角、东帝汶、斐济、几内亚比绍、马尔代夫、纽埃、巴布亚新几内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等国家的海洋部长级官员参加论坛。副省长李德金、国家海洋局副局长林山青出席论坛并致辞。

  李德金说,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海岛保护与开发工作,坚持“科学规划、保护优先、合理开发、永续利用”的原则,积极探索生态、低碳的海岛开发利用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新形势下,福建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建设海岛生态文明,着力打造海岛特色文化,着力发展海岛蓝色经济,着力拓展海岛开放合作,促进海岛可持续发展。要抓住论坛举办的契机,借鉴中外海岛保护和开发的精华,全面加强与岛屿国家合作,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构建全方位开发格局,促进共同繁荣。(张静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