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4日09:22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分享

昨天,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正式授予哈尔滨延寿县“中国优质香米之乡”的称号。延寿由此成为我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县。至此,蜚声国际的冰城大米又多了延寿香米这一块金字招牌。

延寿处于张广才岭西麓,与五常类似的小气候,非常适宜香米生长。延寿土壤有机质含量高达6%,用富含碳酸钙和多种矿物质的山泉水灌溉稻田。延寿冬季寒冷漫长,病虫害少,水稻糖分储存多,干物质积累丰富,因此,延寿香米营养独特,入口香甜。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形成了延寿独一无二的有机香米生长带。

延寿县县长丁宇航表示,政府通过制定高标准的香米品质标准化体系实现了规范化种植、标准化生产,最大程度地保证延寿香米品质的高标准和稳定性。在市场方面,延寿整合优化了香米产品体系,建立了生态香米、生态特种香米、生态功能米、延寿大米5个产品体系。目前延寿县水稻面积100万亩,其中香稻70万亩,年产大米55万吨,其中香米近40万吨。销售遍布全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