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4日07:10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吴珊 刘欢)昨天,首届休闲体育国际论坛在湖北大学隆重举行。

    由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与湖北大学联合举办的该论坛上,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越南等国的20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展开学术交流。同日,世界休闲体育协会教育与科学委员会挂牌,秘书处设在湖北大学。

    据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杨铁黎介绍,近年来休闲体育产业,以年平均15%至20%的速度快速增长,存在较大人才缺口。

    湖北大学今年迎来首届休闲体育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5%。该校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系主任方春妮介绍,目前休闲体育项目成为武汉市民喜欢的项目,排在前三位的依次是散步、游泳水上运动、冰雪运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