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10:1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25日10时讯 俗话说“天上下雨地下流,小两口吵架不记仇”,但江东街道群沱子七组的一对夫妇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后,妻子与丈夫赌气,竟将自己反锁在家,把床被堆到客厅准备用打火机点燃,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制止。

      9月4日下午1点左右,涪陵区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名叫黄某的男子报警称,他的妻子姜某与其发生争吵后,一个人在家将房门反锁,要点火烧家。

    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后,透过窗子的防盗网,看到客厅里已经堆了一堆的床被,而姜某正在将床板卸下,拖到客厅堆在床被上。

      姜某情绪非常激动,客厅又堆放了许多易燃物,如果被点燃,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民警一边在窗户边安抚姜某的情绪,一边寻找进屋的方法,附近的邻居也纷纷前来劝说。

      然而,姜某一直不愿打开房门,并继续往客厅堆放了一些易燃物。几分钟后,姜某从兜里摸出一个打火机,接着在房间里拿出一张纸,并将纸点燃,塞到了客厅的那堆床被下面。

    发现情况不对后,两民民警立即采取行动,用力将卧室防盗网扯下,翻窗进屋,迅速将姜某的手抓住,夺过打火机,并用脚将火源踩熄。

      随后,民警再次确认没有火源后,将夫妻二人带往派出所调解。原来,姜某和黄某是一对“半路夫妻”,平日里,黄某经常忙于工作,很少与妻子交流,而妻子姜某又患有心脏病,姜某总觉得自己的丈夫不关心自己,两人便常常因为此事而吵架。当天下午,两人再次发生了争吵,姜某一怒之下,便将自己反锁在家准备点火烧家。

      经过民警耐心劝说,双方总算和解,黄某也答应民警以后一定会多加照顾自己的妻子。同时,民警也告诫姜某,以后万不可做出这样冲动的事情,如果真的点燃那把火,不但毁了房子毁了家,还要被追究刑事责任。最终,姜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豆瓣史上最低分电影!评分2.0真活该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