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11:22 华龙网

分享

重庆市环境保护技术大会暨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举行。市环保局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9月25日11时15分讯(记者 周晓雪)昨(24)日,重庆市环境保护技术大会暨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共谋技术创新 助推绿色发展”,来自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重庆市环保局、重庆市科协等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人300余人,为重庆环保工作开展“头脑风暴”。

  会上,嘉宾们围绕大气、水、土壤及环境与健康、辐射环境等领域进行交流和讨论,为政府决策与学科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与会嘉宾还围绕大气雾霾防治、臭氧污染防治、国家环境政策及排污许可制改革趋向、 三峡库区及其上游影响区总磷污染特征及其对策建议、重庆市大气环境现状与相关政策研究与建议、重庆市农田重金属污染来源的研究、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技术方法以及环境与健康等方面,全面阐述了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的内涵和意义。为进一步助推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加快和改善环境质量,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提供了一系列具有可操作性的思路和建议。

  会上表彰奖励了《重庆市危险化学品企业环境风险分级体系的构建》《三峡库区消落带两种典型优势植物种间竞争研究》等46篇优秀学术论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豆瓣史上最低分电影!评分2.0真活该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