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7日07:35 南方日报

分享

    随着手机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习惯了出门只带手机,而不选择使用现金。

    出门在外,有时付个停车费、过路费、的士费,可能还是需要用到现金时,却发现没带钱包,难免会产生尴尬。为了解决市民的尴尬,银行也开始推出免卡取现服务。

    其中,中国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就已开通了扫描二维码取款的服务,市民不带银行卡也可以取到现金。

    在惠州市区一家中国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内,只需在取款机屏幕上点击“扫码取款”按钮,屏幕上便会出现一个二维码,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用“扫一扫”功能对着取款机上的二维码扫描,然后输入取款金额和取款密码,就可顺利取出现金。

    整个过程方便快捷,只需下载手机银行并绑定银行卡即可,无须另外开通其他权限,且有手机银行指纹登录和取款密码双保险,可确保账户和资金的安全。

    据悉,扫码取款功能完全免费,每日取款限额为5000元,自今年9月15日起,中国银行自动取款机扫码取款功能在包括惠州在内的广东全省推广。张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楼市调控升级一周年:房价的变与不变
  • 狄仁杰耍弄武则天,女皇竟没看出来
  • 张爱玲:角色与旗袍,浑然一体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北海道,最适合家庭旅行的最佳目的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