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16:23 贵州省公安厅网站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的要求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大数据应用背景下深化公安改革工作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推进“多彩警务云·警务智库”建设,促进大数据应用与贵州公安教育的深度融合,创新公安教育工作新模式,学院党委决定9月22-24日举办第一期大数据应用培训班。阳成俊同志全程参与培训班活动。

  在筹备过程中,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阳成俊密切关注,无论是实地考察点的选择还是课程设置都一一过问。在培训期间,阳成俊同志身先士卒与参训学员一起听取了专家授课,观看了《贵州大数据探索与实践》、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视频等资料,带着参训学员来到了黔东南州公安局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感受在大数据应用背景下基层公安的先进理念及所取得的良好社会效果,从专家授课到实地考察,参训人员深深体会到了大数据应用给公安工作所带来的惊人变化,也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阳成俊同志指出,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大家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加清醒地认识,首先代表党委表示感谢。这次培训主题是大数据背景下的公安教育怎么办,尤其是大数据与司法体制改革并行的背景下,如何深化“公安院校既是培养实战化公安专业人才的重要阵地,又是培养在职民警的重要基地。”的认识。要大力推进大数据应用与提高公安教育水平的改革,要以“多彩警务云·警务智库”建设为抓手,加速推广大数据的应用,大力提高实战化水平,着力于实战化水平的创新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幽默故事:偷看了儿子的日记本之后
  • 二十四周:妈妈很爱你,但我要杀了你
  • 为结婚而结婚的人,结局会是怎么样
  • 货真价实五仁月饼!中秋就是这个味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