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8日17:59 中国经济网

分享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 记者今日从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临近中秋佳节之际,云南省食药监局组织对60批次月饼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其中58批次合格,2批次检验出防腐剂和菌落总数超标。

  据了解,本次抽检中不合格的2批次产品为临沧市永德县段氏姐妹糕点厂生产的段氏姐妹牌豆沙月饼,检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和防腐剂超标;红河州石屏县哨冲镇晶鑫糕点厂生产的麦饼,检出菌落总数超标,最高超标24倍。

  云南省食药监局表示,已要求2批次不合格产品生产所在地临沧市、红河州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并责令生产经营企业采取封存货物、下架停止销售、停止生产、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发生的原因,及时进行整改。

  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时,可随时拨打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开设的热钱电话 “12331”进行投诉举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小说:一段忘年交和两段尘封的心事
  • 二十四周:妈妈很爱你,但我要杀了你
  • 分手后,第一件事应该做什么?
  • 为啥一到秋天北方人就想去草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