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9日14:17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29日14时00分讯

    一提起美白就不得不说护肤美白界的扛把子,天然的抗氧化剂——维C。平时小仙女们都在想尽办法补充维C,毕竟它的美白和抗氧化的作用,真的超强!说起现在应季水果里,维C含量排名前列的当属猕猴桃了!虽然一年四季都有卖猕猴桃,但其实8-10月才是它的收获季,这个时候的猕猴桃才是最新鲜的。猕猴桃有“维C之王”的称号,一颗猕猴桃就完全能提供一人一天维生素C需求量,并且还含有其他水果中很少见的营养成分例如胡萝卜素。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1.防晒美白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超强的抗氧化功能,不仅可以美白、淡斑、抗皱。你们可以上网搜美白水果,哪些名单里一定会有猕猴桃。 2.排毒清肠 猕猴桃中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仅具有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的功效,还助消化、排毒素、防止便秘。 3.有效缓解熬夜伤害 猕猴桃可强化免疫系统,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它的低钠高钾的完美比例,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为什么你买的猕猴桃是硬的?需要催熟!猕猴桃属于后熟性水果,需要拿到温度稍微高点的地方催熟后才能食用,所有的猕猴桃都是这样的,未成熟的猕猴桃中含有大量蛋白酶,会分解舌头和口腔黏膜的蛋白质,引起不适感。

    催熟方法如果想要催熟的快点,就把猕猴桃和苹果或者香蕉,一起放到一个塑料袋里,然后扎紧放到一个温度稍微高点的地方,猕猴桃的内心会很快变得非常柔软,2~3天左右就可以吃了。轻捏果子头尾,软了才最好吃猕猴桃经催熟后,用手指肚轻轻按压猕猴桃的两端附近,如果感觉不再坚硬,按压处有轻微的变形,但也不是很软,就是最佳的食用状态。千万不要太用力,不然里面捏烂了会影响口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小说:一段忘年交和两段尘封的心事
  • 这部胆大包天的黑色喜剧,竟是国产!
  • 分手后,第一件事应该做什么?
  • 为啥一到秋天北方人就想去草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