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9日15:09 重庆时间

分享

9月27日晚上,市民陈小姐下班回家,就听孩子外婆说,小孩的手臂受伤了,疑似用烟头用力烫伤的疤痕。



陈女士的小孩今年4岁,在渝中区和平路附近上幼儿园,平时小孩十分乖巧听话。今天上学之前手臂还好好的, 怎么放学回来就成这样了呢?

伤疤有一角硬币大小,周边都是红肿的,想必很痛,可孩子还小又不懂诉说。

陈女士看着小孩手臂的伤口十分心疼,猜想孩子是不是在幼儿园发生了什么事情。

于是决定去学校问清楚孩子受伤的原因。

就在28日上午,渝中区教委的工作人员和幼儿园方出面协调了此事。

园方和教委的人积极沟通,也带孩子去妇幼保健院医生那做了检查。

但是医生也不确定受伤原因,目前只能由园方报销医药费。

陈女士在此提醒广大的家长们,一定要亲自接孩子放学回家,一定要检查仔细孩子的身体,因为一旦回家了这个事情就说不清楚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歼20列装解放军:它到底有多重要?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小说:那位高三的母亲怎么还没睡
  • 这部胆大包天的黑色喜剧,竟是国产!
  • 分手后,第一件事应该做什么?
  • 这个旅行地冷门又惊艳,国庆不扎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