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9日09:53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9月27日,“守护童年女童保护”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常德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举行。该项目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

  今年8月,常德市妇联携手“女童保护”团队,面向该市公开招募45岁以下的女性志愿者,第一批已有80人报名参加。志愿者经培训及考核通过后,可获得“女童保护”讲师资格,由市妇联安排到各区县(市)学校参与“百场女童保护教育进基层”活动。期间,志愿者讲师将以课堂讲述和走访宣传等方式,引导学生学会分辨和防范性侵害,并提供抵御性侵的有效方式,同时向学生家长宣传儿童保护防性侵的知识。

  “女童保护”公益项目由全国各地百名女记者联合京华时报社、凤凰网公益频道、人民网等媒体单位,于2013年6月1日发起。2015年,“女童保护”团队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设立了“女童保护”专项基金。目前已在全国28个省份培训志愿者讲师近万名,受益儿童160万名。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池百合子是否会成为日本新首相
  • 乡下来的王宝强,为什么必须大红大紫
  • 清朝官员怎么评价慈禧太后?
  • 小说:一段忘年交和两段尘封的心事
  • 二十四周:妈妈很爱你,但我要杀了你
  • 分手后,第一件事应该做什么?
  • 为啥一到秋天北方人就想去草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