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30日13:13 正义网

分享

  正义网南昌9月30日电(通讯员陶益明 胡勇)受雇照料中风老人,却起贪念,多次盗窃雇主钱财。近日,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吴某芝。

  李某夫妻在南昌市某知名商场经营品牌专柜,因家中有中风母亲需要人照料,李某便通过家政公司雇请了保姆吴某芝。李某因经营需要,经常使用港币及该商场的预付卡,考虑到家中没有其他外人,便将港币等财物放置家中床头柜。2016年底的一天傍晚,吴某芝趁李某夫妻不在家,第一次顺利偷取了放在床头柜的部分预付卡。

  2017年清明节当天,李某夫妻回安徽老家扫墓,吴某芝又趁机偷了放在床头柜的港币和人民币。此后,吴某芝感觉没有被发现,胆子越来越大,有时趁李某在睡觉、在卧室打电话、在一楼吃早餐等机会,多次从手提包、钱包盗得大量财物。

  吴某芝因听李某说过预付卡有密码且要在商场使用,便不敢使用;港币也暂时用不上,便把预付卡和港币藏于自己家中,人民币用于日常消费。

  后李某发觉家中经常有预付卡及港币、人民币丢失,便在家中安装摄像头,最后发现了吴某芝的盗窃事实,遂到公安机关报案。案发后,民警在吴某芝的家中搜查到39张面值1000元的预付卡、18张面值1000元的港币、2张面值100元的港币。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天价彩礼”毁了多少好姻缘?
  • "花花公子"创始人,他确实改变了美国
  • 小说:那位高三的母亲怎么还没睡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中年女人婚姻不幸,为什么都喜欢忍?
  • 国庆不扎堆!这个旅行地冷门又惊艳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