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06日19:20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中华邮局”被曝要求“双十节”不挂“国旗” 国民党:拍赖清德马屁

 “台中邮局”公文 “台中邮局”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双十节”将至,庆祝舞台设计一度被曝没有“青天白日国旗”,现在又传出部分邮局被要求不挂“国旗”。据台《自由时报》6日报道,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今日召开记者会对此痛批,“中华邮政公司”董事长、“交通部次长”王国材借由拆旗拍赖清德的马屁。

  洪孟楷在记者会上拿出“中华邮政公司”的内部公文爆料,邮政竟于9月12日发函要求所属各地邮局综合评估是否悬挂“国旗”,而且已经获得台中邮局响应,于9月29日发函要求所辖各局除了3处建筑仍悬挂外,其余各局都不要悬挂,并要求在10月10日前拆除完毕。

  洪孟楷并质疑,“中华邮政公司”此举难道这是绿色恐怖,要各地邮局以拆旗表现,做为忠诚度考核依据?这次蔡当局举办庆祝活动没有“国旗国号”,“中华邮政”的公文又曝光,无论民进党怎么说、怎么做,都已百口莫辩,就是要把“中华民国”去除掉。

  “中华邮政公司”今天也派出两名员工到国民党记者会现场收集资料并录音。报道称,面对媒体询问,这两人都拒绝说明,洪孟楷则在记者会上公开说明现场有“中华邮政”人员在场,但呼吁媒体不要“为难”这两个基层人员。

  对此,“中华邮政”发言人蓝淑贞“澄清”并无“国庆日”不挂“国旗”一事。因近来部分民众反映有邮局支局“国旗”破损或未依规定升降,因此,公司才提出检讨措施,相关决策与“国庆日”无关。她表示,依照“国旗法”,清晨升旗、日落降旗,但“一例一休”人力不足,也需考量工时安排。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骥才:100岁母亲愈来愈像我女儿(图)
  • 库尔德人公投独立,真能建立新国家吗
  • 细数:那些为国庆献礼的大好河山
  • 故事:办公室里上演“莫泊桑的项链”
  • 超美!86版《西游记》100张精彩剧照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新西兰到底哪里好,去过的人都忘不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