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0日10:53 贵阳市政府网站

分享

  近日,由贵阳国家高新区人才办主办、贵阳国家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工作服务促进会承办的“2017才聚高新再出发”系列校园专场招聘会走进贵州大学,两百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以“校企政”三方合作引才的方式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政”交流与合作,拓宽贵阳国家高新区工业园区企业的引才渠道,切实帮助企业缓解引才压力。本次招聘会是该区今年为区内企业组织的第三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共组织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节能(贵州)建筑能源有限公司等31家高新区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118个。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612余人次,其中硕士45人次、本科565人次、大专2人次,达成意向212人,当场录用19人。
  据悉,自2015年起,贵阳国家高新区与贵州大学已多次联合举办校园招聘会,“校企政”三方合作引才模式持续不断深化,“才聚高新”品牌效应不断扩大,招才引智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英媒称中国男友是世上最好?他们不服
  • 轻视日本?你是不知道他的家底有多厚
  • 短兵之祖:历代天下第一剑客榜
  • 小说:盘古死后的奇异故事
  • 豆瓣8分?他竟让女友在亲妈坟上蹦迪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十一,这地方吸引了大半个摇滚圈的人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