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0日14:58 法制晚报

分享
摄/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王思思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王思思)10月10日,南方航空在北京新机场正式奠基,到2025年,南航将在北京新机场预计投放250架飞机,建设覆盖国际国内的航线网络。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了解到,2015年9月15日南航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了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建设框架协议。而此次奠基仪式标志着南航在北京新机场的建设进入新阶段。南航北京新机场基地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运行及保障用房项目、单身倒班宿舍项目、航空食品区项目、机务维修区项目、货运区项目五大功能区,六个地块,共36个单体建筑。基地项目总用地约62公顷,拟建设规模108.69万平方米,建设工期为650天。

据悉,未来南航将围绕新机场全力打造北京核心枢纽,按照承担北京新机场航空旅客业务量40%的目标,建设覆盖国际国内的航线网络。按照发展规划,到2025年,南航预计在北京新机场投入飞机250架,日起降航班超过900班次。

为了与运力投入规模相配套,南航计划在北京新机场投入人力资源2万余人。据悉,南航将以北京新机场2019年投入运行为首要目标,持续增加对新机场的资源投入。

初步考虑在北京新机场的发展分为三个阶段:目前至2019年为过渡期,逐步将南航在京业务过渡到北京新机场运营;2020年至2025年为网络搭建期,南航将立足北京新机场,搭建起覆盖国际国内的航线网络框架;2026年至2030年为全面铺开期,以上一阶段搭建好的航线网络框架为基础,南航将大幅拓宽航线网络的覆盖航点,并提升航班频率。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英媒称中国男友是世上最好?他们不服
  • 我们从未像今天这样,关注谁是邻居
  • 文人相轻,三位唐代大诗人如何定名次
  • 短篇小说:世上有了圆木这个男孩
  • 豆瓣8分?他竟让女友在亲妈坟上蹦迪
  • 面对公婆的打压,女人该如何应对?
  • 十一,这地方吸引了大半个摇滚圈的人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