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3日11:57 中国经济网

分享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 首届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于10月12-14日举办。这是中国国际葡萄酒赛事基地举办的首次邀请赛。

  10月11日,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副会长、中国国际葡萄酒赛事基地主任、北京稻香湖景酒店董事长罗冠生等,会见评委专家组。

  刘育才代表协会和赛事基地对来自世界各国的尊贵的评委和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将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中国的内需扩大,商业特别是葡萄酒行业将得到快速发展,这必将为国际间的葡萄酒企业合作创造更多机会,为合作方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和北京稻香湖景酒店共同搭建了这个平台,今天特意邀请在座的各位今后多参与葡萄酒赛事,作为专家和评委,为世界葡萄酒行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祝FIWA赛事办好办成功!”刘育才说。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本次邀请赛评委专家组分别为:Olivier BOUCHE 奥利维纳·布什(法国)、JEROME BRESSY 杰姆·布莱希(法国)、Didier ALLIX 迪碟·阿利克斯(法国)、Béatrice DA ROS 拜阿泰斯·达侯斯(法国)、Fabrice HOERTER 法布锐斯·欧泰尔(法国)、Valériu COTEA 瓦来尤·科泰阿(罗马尼亚)、Luc DABADIE 吕克·达巴迪(法国)、Marc KUHN 马克·昆(卢森堡)、Jacques VIVET 杰克·维外(法国)、Pierre THOMAS 皮埃尔·托马(瑞士)、Pierre FRANCOIS 皮埃尔·伏昂索(法国)、KEVIN LIU 刘家宇(秋辛)(中国台湾)、李华(中国大陆)、罗建华(中国大陆)、崔彩虹(中国大陆)、陈小波(中国大陆)、王树生(中国大陆)、崔彦志(中国大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90后“格斗林妹妹”:自己成了大哥
  • 女会计贪200年工资美容,病得不轻
  • 美国女性结婚为何还要随夫姓?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白夜追凶》结局大boss竟是TA?!
  • 那个为了300块就援交的女大学生
  • 惊奇!这座5A景点竟被称作"分手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