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5日22:35 新京报

分享

  王子璐获得年终总冠军,并获得10万元奖金。

  新京报快讯(记者包宏广)今晚,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健美协会、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第九届全国阳光健身大赛总决赛在京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选手经过昨日传统项目的厮杀,今日迎来了年度总冠军等十余项大奖。22万现金、18万奖品,专业团队签约并包装的福利全部揭晓。最终,王子璐拿下了年度总冠军,斩获10万元现金大奖,马丽君和康廷分获二三名。

  本年度阳光教练大赛全面升级为全国阳光健身大赛,提升了传统健身健美的时尚感与创意。新增加的女子比基尼和男子健体个人秀,更深度地挖掘了选手潜能,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

  除了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和团操等4个大项,此次比赛还融入网络人气赛,选拔最具商业价值的健身代表。新增的4个特别奖:最佳风度、最具魅力、最佳表演、最受媒体关注,年度冠亚季军不分男女组别,都体现了此次阳光健身大赛的特点:不再只关注体型、动作,而是把更多的关注放在健康与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上。

  康比特董事长兼总经理白厚增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走过9个年头,一次比一次精彩。近年来体育产业飞速发展,康比特会将主业做好,把运动营养做到极致。”

编辑:倪雪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出在哪里?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咬文嚼字:"军令"岂能"不受"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刀尖》:直面细菌战!
  • 对不起,我再也不想做伴娘了。
  • 为什么说你一定要去秋天的柏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