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7日05:33 南方日报

分享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永茵)全国茶市看广东,广东茶市看东莞,东莞素有“藏茶之都”之称,吸引不少安溪茶商前来创业。为推动铁观音的的发展及文化传播,同时搭建更加广泛的茶叶销售平台,由安溪县茶叶协会主办的“东莞市首届铁观音茶文化节暨东莞市第二届安溪铁观音茶王赛”,将于2017年12月5日在东莞举行。

    本次比赛将设金奖、银奖、铜奖、优质奖单个奖项,最高可获1万元奖金。据主办方介绍,茶文化节将在万江石美茶叶市场科曼产业园举行,其间主办方将举办“老铁”展示品鉴会、“老铁”推荐会、铁观音文化展示交流、安溪茶商新零售高峰论坛、东莞市第二届铁观音茶王赛等一系列活动,其中铁观音茶王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安溪铁观音在东莞也深得茶友们的喜爱,清香型、浓香型在品饮市场如鱼得水,老铁也逐渐成为茶叶收藏客的必备佳品。主办方表示,此次比赛主要针对铁观音清香、浓香、老铁三类品种,2017年10月15日—11月27日收集参赛茶样,并编码封存。11月28日举行初赛和复赛,12月5日举行决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个北大女博士最后的愿望让人泪目
  • 影响学校声誉?大学生被骗却被学校处分
  • 苏东坡:被贬谪仍不忘行善造福
  • 散文:小女孩儿和两个妈的故事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阚清子:谈一场吵吵闹闹的恋爱吧
  • "好色"体验让你玩转日本小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