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8日08:20 广西法院网

分享
  2017年10月13日,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韦柳军、莫川翼涉嫌制造大量毒品一案。柬埔寨最高法院总检察院副检察长春·占塔带领的柬埔寨高级检察官代表团观摩了本次庭审。柳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国宁、柳州市中院副院长王岗等领导陪同。部分柳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通过远程视频观摩了庭审。

  柳州市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韦柳军与莫川翼为获得报酬决定为“三哥”(音译,在逃)制造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三哥”提供制毒原料及化学配剂,韦柳军负责制造毒品,莫川翼负责联络“三哥”并参与制造毒品。20l7年2月25日晚上,韦柳军与莫川翼担心制毒气味引人怀疑,使用桂B7L902五菱车将制毒原料及配剂拉至柳州市柳江区流山镇久歪村一偏僻树林里,煮制毒品原料羟亚胺。26日凌晨,韦柳军与莫川翼驾车将煮好的毒品半成品拉至柳州市柳南区西鹅乡千七屯光荣水库南面的一间民房内。当天晚上19时许,韦柳军与莫川翼在民房旁继续制造毒品。23时许,公安人员将正在制造毒品的韦柳军、莫川翼抓获,当场缴获疑似毒品氯胺酮净重31.4千克,制毒配剂及工具一批。经鉴定,上述毒品均检出氯胺酮成分。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韦柳军、莫川翼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为了通过庭审向外国友人充分展现中国司法的良好形象,柳州市中院和柳州市检察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柳州市中院组织召开了庭前会议,并制定了庭审预案,保障了庭审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平:偶遇喜剧大师严顺开的趣事
  • 有网约车后,我再也不会用轮椅去拦车了
  • 明朝后期为何军力不堪一击?
  • 故事: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主角
  • 时间去哪儿了:以时间之名,写尽岁月
  • 忘掉过去的人,也就不配拥有将来
  • 号称世上最牛的涂鸦秀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