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9日15:35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好心搭载同事回家 越野车超员被重罚

  新华社重庆10月19日电(记者陶冶)重庆江津区交巡警支队日前在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非运营小型普通客车,原本核载5人的一辆SUV,却足足塞下了10人。

  据江津区交巡警支队民警曾凡宇介绍,他们在江津城区南桥头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在对一辆黑色SUV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快速测试时,发现该辆车涉嫌超员。

  民警随即开始对车内乘坐人员进行清点,同时对后备箱的物品进行检查,结果发现在尾箱狭窄的空间里面还蹲坐有两个乘坐人员,经过清点人数,加上驾驶员一共有10人。

  据该车驾驶员施某介绍,他妻子在江津城区一商场上班。他开车接妻子回家时,其妻子考虑到同事们夜间不方便乘车,且路程较短,便让她们一起挤上车,谁知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民警表示,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该车超员已超过该车核定人数20%以上的,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为知识付费,你就会读得越多吗?
  • 明朝后期为何军力不堪一击?
  • 散文:去哪里再去找家乡的那山那水
  • 史上最贵《长城》为啥巨亏?张艺谋冤
  • 不亲自为你下厨做饭的男人能多爱你
  • 号称世上最牛的涂鸦秀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