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0日09:22 宁波市政府网站

分享

  10月17日上午,2017宁波·诺丁汉中小学校长交流会在宁波举行。该活动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外事办公室主办,英国市诺丁汉市协办。来自英国的学校代表以及宁波相关区县市教育局外事负责人和中小学校长30余人共聚一堂。

  会议以“国际交流与学生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中英基础教育合作,在师生互访、创新创业教育、STEAM课程等方面开展交流,促进两地学生的双向交流,加深宁波与诺丁汉青少年学生的相互了解。交流会上,宁波·诺丁汉两地学校签署了10个姐妹学校备忘录,诺丁汉Fernwood学校、Bramcote学校、宁波第二中学、余姚实验学校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宁波与英国诺丁汉市结为友好城市已有11年,合作创办了中国第一所中外合作的宁波诺丁汉大学,连续举办了3届教育领域的交流会,结成了30余对姐妹学校。宁波职教中心学校与诺丁汉中央学院合作引进了IMI的学徒制项目。宁波市教育局与中英足球协会合作引进了诺丁汉森林队教练的足球培训项目。宁波大学、浙大宁波理工与诺丁汉特伦特学院合作开展学生交换等项目。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为知识付费,你就会读得越多吗?
  • 削骨磨皮,揭秘中国古代暗黑整容史
  • 散文:去哪里再去找家乡的那山那水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不亲自为你下厨做饭的男人能多爱你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