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0日14:47 中国经济网

分享

  在十九大代表、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看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不断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

  陈志强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报告提出了很多与企业发展切身相关的重大政策,比如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步步高是一家集物流、服装、电子商务、百货商店等为一体的商业集团,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将为实体企业带来重大机遇。

  “报告对实体经济的关注让我们企业界倍受鼓舞。实体经济是经济健康发展的根本,期望十九大后能出台更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更加完善对虚拟经济的管理,实现线上、线下公平发展、均衡发展、融合发展。” 陈志强表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温济聪)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削骨磨皮,揭秘中国古代暗黑整容史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不亲自为你下厨做饭的男人能多爱你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