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3日07:26 中国经济网

分享

 

  戴尔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说,中共十九大报告为中国未来勾勒出了更加宏伟的蓝图,也为中国经济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戴尔为中国取得的卓越成就点赞,也期待中国在未来实现更大辉煌。

  黄陈宏说,近年来中国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戴尔对在中国长期发展充满信心。中国提出的坚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这对戴尔等跨国企业而言,意味着更好的市场环境和发展机遇。

  黄陈宏认为,中共十九大向世界释放出了积极信号:中国经济将继续稳步向前,并已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黄陈宏表示,相信中共十九大必将开启中国崭新发展的历史新阶段,为全球发展带来新动力,未来戴尔将继续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经济日报记者 陈 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大唐名将盗墓,被宦官逼向皇帝反省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