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3日14:43 山东省卫计委网站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产科质量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孕产妇和婴儿死亡,切实保障母婴安全,确保全面两孩政策顺利实施,近日,我委组织开展全省产科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委巡视员宋新强同志出席动员部署会议并作讲话。

 

  宋新强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产科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集中精力、全力做好本次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产科质量安全关系到孕产妇和新生儿生命健康,关乎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社会关注度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检查工作,各项活动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务求检查取得实效。

 

  本次检查范围为我省区域内所有助产机构,各助产机构在完成前期自查的基础上,由各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对辖区内所有市级助产机构、县级危急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和部分基层助产机构进行检查。我委组织省级专家组,由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对驻济省级助产机构和部分济南市属助产机构进行检查,该项活动已于10月20日顺利完成。

 

  省级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被检查单位的产科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督导,各组组长于检查结束后将检查情况向被检查单位进行了现场反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通过检查促进各项制度落实到位,推动产科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持续改进。

 

  下一步,我委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检查发现的问题,指导各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规范工作措施、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全省产科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妇幼健康核心指标稳中有降。

 

  

 

 

来源:妇幼处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盗墓遇伏火死数百,皇帝一招过关
  • 散文:我们的现实生活从来都不押韵
  • 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看两集就想弃剧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