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7日11:08 法制晚报

分享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张丽)10月26日,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了解到,自10月26日起,雄安新区安新、容城、雄县三县户籍的普通类高校毕业生,可携带相关证件和材料,到户籍所在县办理报到改派手续。

图说:工作人员正在为毕业生办理相关手续 供图 /雄安新区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了解到,三县发布的公告称,根据省人社厅关于高校毕业生报到改派相关事宜的会议精神,自10月26日起开始办理雄安新区三县普通类高校毕业生报到改派手续。

公告称,2016年7月4日前户籍在容城县,2016年7月27日前户籍在安新县和雄县,目前户籍仍在本县,且未办理过报到改派手续的普通类高校毕业生,携户口簿、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的原件复印件、学生档案等即可办理。

图说:工作人员正在为毕业生办理相关手续 供图 /雄安新区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了解到,2016年7月5日后迁入、高考前户籍为容城县,2016年7月27日(含)后迁入、高考前户籍为安新县和雄县,且由高校集体户迁入、未办理过报到改派手续的,可凭户口迁移证(已办理户籍迁入手续的可忽略)及户口簿、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的原件复印件、学生档案等办理。

省外高校毕业生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符合上述条件,另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吐槽35000块香奈儿掉色:太傻太天真?
  • 创业改革开放前,鲁冠球半世纪不败传奇
  • 镜子竟是古代一丑陋女子发明的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旅行归来后,90%的人会是这个状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